终于可以出发了,我们高高兴兴地上了去江西的火车。那一夜,我睡在沉睡的后备箱里,伴随着滚滚车轮声,思绪早已飞到了井冈山,一个令人神往的革命圣地。我梦见了井冈山的山山水水,听见了黄洋界上的隆隆炮声,看见了毛泽东、朱德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&hellip。& hellip
第二天早上,我们从迷迷糊糊的梦中醒来,我们已经到了江西。向窗外望去,到处都是农田和水牛。夏天这里没有高楼,全是砖砌平房。红色的土地上到处都生长着绿树。& ldquoWoo & hellip& hellip& rdquo火车终于到达吉安火车站。我下车的时候,一个走在我前面的男生突然喊道:& ldquo清新空我爱你!& rdquo我们都笑了,似乎闻到了井冈山的清新气息。出了火车站,一辆黄色大巴已经在那里等了我们很久,一个自称是梁表哥的导游接待了我们。早饭后,我们在表哥梁的带领下向井冈山进发。
[/div]从集安到井冈山一百三十八公里,坐车要三四个小时。我觉得路很长。如果我能把时间调整到四个小时以后,那就太好了!不知不觉,车就上路了,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,一路摇晃,让人难受。这时,顾老师说:& ldquo谁称井冈山为革命的摇篮?今天就当摇篮吧。& rdquo我们都笑得很开心,那种不舒服的感觉一扫而光。